主题:【悬赏帖】中文文献5篇 感染

浏览0 回复6 电梯直达
slj159200mark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悬赏金额:20积分 状态: 已解决
【序号】:1
【作者】:栾玲
【题名】:几种消毒剂对医院感染菌杀菌效果的比较研究
【期刊】:
【年、卷、期、起止页码】:山东大学, 卫生检验, 2010, 硕士
【全文链接】:http://www.cnki.net/KCMS/detail/detail.aspx?QueryID=2&CurRec=4&recid=&filename=2010103919.nh&dbname=CMFD2010&dbcode=CMFD&pr=&urlid=&yx=&v=MzI0MzkxRnJDVVJMK2ZZT2RzRnlyblZMck1WMTI2SHJLNEhkak5wcEViUElSOGVYMUx1eFlTN0RoMVQzcVRyV00=
【序号】:2
【作者】:王咏龙
【题名】:康威达消毒剂杀灭医院感染菌的效果及其杀菌机理的研究
【期刊】:
【年、卷、期、起止页码】: 重庆医科大学,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, 2003, 硕士
【全文链接】:http://www.cnki.net/KCMS/detail/detail.aspx?QueryID=0&CurRec=34&recid=&filename=2003099686.nh&dbname=CMFD9904&dbcode=CMFD&pr=&urlid=&yx=&v=MTk5NTRxVHJXTTFGckNVUkwrZllPZHNGeXJnVjd2TVYxMjdIYk94RjlmRXFaRWJQSVI4ZVgxTHV4WVM3RGgxVDM=
【序号】:3
【作者】:胡志东; 王凤霞; 李金
【题名】:2010年度卫生部全国细菌耐药监测网报告:伤口感染病原菌分布及耐药监测
【期刊】:中华医院感染学杂志
【年、卷、期、起止页码】:2012年01期
【全文链接】:http://www.cnki.net/KCMS/detail/detail.aspx?QueryID=5&CurRec=2&recid=&filename=ZHYY201201012&dbname=CJFD2012&dbcode=CJFQ&pr=&urlid=&yx=&v=MzAzMzMzcVRyV00xRnJDVVJMK2ZZT2RzRnlyaFZyM01QeVhTZDdHNEg5UE1ybzlFWm9SOGVYMUx1eFlTN0RoMVQ=
【序号】:4
【作者】: 徐小仁; 朱红军
【题名】:住院患者伤口感染常见病原菌分布及药敏分析
【期刊】:河北医学
【年、卷、期、起止页码】:2012年07期
【全文链接】:http://www.cnki.net/KCMS/detail/detail.aspx?QueryID=5&CurRec=16&recid=&filename=HCYX201207003&dbname=CJFD2012&dbcode=CJFQ&pr=&urlid=&yx=&v=MjE3MjRkckc0SDlQTXFJOUZaNFI4ZVgxTHV4WVM3RGgxVDNxVHJXTTFGckNVUkwrZllPZHNGeTNsVWJyQkxTN1M=
【序号】:5
【作者】: 孙兵
【题名】:普外科伤口感染相关因素分析及对策
【期刊】:医院管理论坛
【年、卷、期、起止页码】:2015年03期
【全文链接】:http://www.cnki.net/KCMS/detail/detail.aspx?QueryID=0&CurRec=30&recid=&filename=GWYG201503019&dbname=CJFDLAST2015&dbcode=CJFQ&pr=&urlid=&yx=&v=MDMxOTVFYllSOGVYMUx1eFlTN0RoMVQzcVRyV00xRnJDVVJMK2ZZT2RzRnkzbFY3N0JJanJTYWJHNEg5VE1ySTk=
推荐答案:dong3626回复于2015/07/13
1111111111111111111111
为您推荐
您可能想找: 气相色谱仪(GC) 询底价
专属顾问快速对接
立即提交
可能感兴趣
dong3626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dong3626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dong3626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dong3626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dong3626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slj159200mark
结帖率:
100%
关注:0 |粉丝:0
新手级: 新兵
猜你喜欢最新推荐热门推荐更多推荐
品牌合作伙伴